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5 | 新頭條

《PLG》麥卡洛個人新高40分 夢想家8連勝拉下國王登基

《PLG》麥卡洛個人新高40分 夢想家8連勝拉下國王登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聯盟(PLG)兩支龍頭球隊強碰,新北國王24日在新莊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夢想家。連勝中的夢想家來勢洶洶,在洋將麥卡洛個人PLG新高40分的領軍下,以120:104擊敗國王,打出隊史最長的8連勝,搶下聯盟龍頭寶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FORMOSA DREAMERS 福爾摩沙夢想家 (@formosa_dreamers_official)

國王「豪神」林書豪前一天飆出本季新高的44分,克服17分的落後逆轉擊敗勇士,還打破單場三分球最多進球紀錄。「背靠背」的第二場外線迎戰夢想家外線卻熄火,三分球僅5投1中,拿下19分6籃板7助攻。

夢想家第三節結束以85:80領先。第四節國王力拼逆轉,牧倫斯與林書豪跳出砍進2顆3分球,反以86:85領先。夢想家麥卡洛挺身獨拿12分,加上國王進攻當機,終場就以16分差擊敗國王。麥卡洛全場40分18籃板,刷新個人得分新高,其中第四節9投7中拿下17分,頂住國王反攻。

夢想家有麥卡洛的強悍表現外,林俊吉也攻下21分及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而麥卡洛終場前讀秒階段的上籃,被對手質疑刷分,惹來球迷噓聲。對此他賽後表示,「我不在意噓聲,籃球就是籃球。且女友和小孩面首次來台灣看球,在他們面前有這樣的表現,是很棒的事情,比賽結束後,就要回台中過聖誕節。」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