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7 | 旅行團

晶華酒店農曆年節濃 吃喝玩樂「趣」! - 旅遊經

晶華酒店農曆年節濃 吃喝玩樂「趣」! - 旅遊經

法籍甜點主廚精心打造一系列新年主題甜品,讓民眾吃甜甜過好年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台北晶華酒店在館內舉行一系列吃喝玩樂行程,讓大家感受濃濃的節慶氣習。大年初一(2/10)中午安排有熱鬧滾滾的舞龍舞獅表演財神爺則會在初一至初三於飯店大廳祝福大家財運亨通,二樓上庭酒廊更特別推出新春限定的奢華早午餐,以5J伊比利火腿魚子醬A5和牛及龍蝦佐主廚手作班尼迪克蛋主食,搭配鮮綠沙拉吧和優格甜點吧,大快朵頤之餘也能兼顧健康均衡。法籍甜點主廚也入境隨俗精心打造出麻將金幣飛龍在天等一系列送禮贈兩相宜新年主題甜品,讓賓客吃甜甜過好年。

晶華酒店農曆年節濃 吃喝玩樂「趣」! - 旅遊經

晶華_初一祥獅獻瑞表演

晶華酒店農曆年節濃 吃喝玩樂「趣」! - 旅遊經

位於晶華酒店二樓的上庭酒廊初一至初五推出奢華早午餐活動

法籍甜點主廚羅倫結合法式烘焙工藝與應景新年造型,創作多款精巧奇趣的美味甜品。外型討喜象徵帶財的財源滾滾金幣蛋糕是以法式蛋白霜為底,夾入榛果醬及巧克力甘納許,再以牛奶巧克力包覆,嚐來口感豐富滋味香甜濃郁。以新年紅呈現的祥龍桔利焦糖柳橙慕斯點綴著一隻銳氣十足的金龍,內餡融合柳橙蛋糕柳橙焦糖與苦甜巧克力,是新年餐桌上吸睛的美味亮點,售價分別為888元及1,288元。

另外兩款擬真可愛的嚦咕嚦咕巧克力寶盒及日日見財榛果巧克力脆餅,是以台灣人過年必備的國粹-麻將以及手掌大小的古銅錢為設計主題,前者是將流心的柚子焦糖甘納許填入一顆顆栩栩如真的麻將巧克力當中,每盒六顆售價688元後者則是由香甜可口的榛果甘納許及牛奶巧克力製成的巧克力脆餅,每份688元。

位於酒店2樓的上庭酒廊將最受客人歡迎的假日早午餐升級,初一至初五每日十點半至下午五點推出新年限定奢華早午餐,使用來自於花蓮黎明教養院所屬之方舟畜牧場培育的放牧蛋,以良善的食材和精湛的廚藝打造出友善班尼迪克蛋主餐,佐以最高等級5J伊比利火腿法國頂級魚子醬日本A5和牛菲力及波士頓龍蝦等奢華食材,搭配自助餐檯上的鮮綠沙拉吧和優格甜點吧,兼具美味和健康均衡,活動期間再享法國克勞德拉風香檳買一送一。上述主食皆含優活沙拉吧巴西莓果碗優格吧現打果汁哈根達斯冰淇淋咖啡或茶,每份1,380元起。

晶華酒店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片:台北晶華提供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