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2 | 太陽網

官邸鬱金香展「香鬱祈福」賞花賞花燈祈福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從2月22日到3月3日,今年以「香鬱祈福」為主題,使用超過14萬株、近30個品種的鬱金香打造出6大展區,從大門口的「相遇.香鬱」展區配合元宵節以大型鬱金香花燈裝飾,民眾來到園區不僅可以賞花亦可以賞花燈。接著是與日本礪波市合作的「風神的祈願」展區,以礪波鬱金香轉動鬱金香風車,感受風的力量祈願祈福。

主題園區以花蓮豐濱鄉的地景藝術家撒部.噶照老師創作的水流為主景,與鬱金香花海呼應襯托出「花海漣漪」,「與龍相遇」打造了立體微型迷宮讓好運龍總來,在西式庭園「世界好運」則集結了各國的慶典祈福氛圍,將滿滿的祈福元素融合在展場每個角落,市民朋友們來到士林官邸欣賞鬱金香,還能收獲未來滿滿一整年的好運。

官邸鬱金香展「香鬱祈福」賞花賞花燈祈福

最後還有由台灣三E美術會的老師們繪製的各種春季花卉帶來的「百花齊放」畫展,帶給您躍然紙上的賞花體驗!邀請市民朋友走出戶外賞花,體驗開春的花之饗宴。

這篇文章 官邸鬱金香展「香鬱祈福」賞花賞花燈祈福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