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2 | 新頭條

雲林2/8-14新春好康 12處文化館「集章送福袋」

雲林2/8-14新春好康 12處文化館「集章送福袋」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為營造新春氛圍,雲林縣政府串聯12處地方文化館,自2月8日至2月14日推出「新春雲遊地文館・好運龍來」系列活動,超過120場次DIY、體驗和闖關等春節限定節目,為親子們提供歡樂而有趣的春節好去處,並在參與活動過程中,有機會獲得限量文創福袋。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春節期間將有12處地方文化館參與,包括雲林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二崙故事屋、詔安客家文化館、雲林官邸兒童館、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黃金蝙蝠生態館、雲林記憶COOL、台西海口故事屋、他里霧文化園區、行啟記念館、二手玩具屋等,將共同推出超過120場各類動態與靜態活動,包括年節主題特展、DIY體驗、故事分享以及新春限定闖關活動,是親子共樂的好選擇。

春節連假期間有最受歡迎的地方文化館「集章送福袋」活動,參加者只需前往12所雲林地方文化館索取集章卡,參與各館指定活動,集滿6個地方文館章戳後,即可現場兌換限量200組文創紀念福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福袋內含各文化館特色文創品,如官邸兒童館手機架、布袋戲杯墊、海口故事屋束口袋、金黃鼠耳蝠開罐器、雲林故事館龍年拼圖明信片、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的文具組等。此外,還有2023年文觀處最熱門的文創紀念品,包括每次推出都吸引數千人次抽獎的悠遊卡、國際偶戲節的萬花筒與潮T、雲林厚工學展的鑰匙圈、娃娃展的紀念T、西螺大橋藝陣文化祭的小火把等。而今年的福袋更加入了文創特別獎—布袋戲偶,福袋將隨機配置6項文創品,讓大家樂在其中。

歡迎大家在新春期間前來雲林地文館走春,詳細活動訊息及各館開館時間,請至文化觀光處官方網站及社群媒體粉絲專頁查詢。

雲林2/8-14新春好康 12處文化館「集章送福袋」
▲「新春雲遊地文館・好運龍來」系列活動表。(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