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9 | 新頭條

雲林良品走向國際市場 力爭外銷訂單

雲林良品走向國際市場 力爭外銷訂單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2024年東京國際食品展將於3月5日至3月8日在日本東京展覽館盛大舉行。今年雲林良品館展品豐富多樣,涵蓋新湖合作農場、富懋全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展鮮農產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瑞期食品有限公司、村露國際有限公司、元進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阿甘薯叔有限公司等7家農民團體和食品加工業者,期待藉此次展會在日本拓展更多外銷訂單。


縣長張麗善表示,縣府致力於推廣本地農特產品國內外市場,積極打造「雲林良品」地方品牌。透過嚴格的篩選機制,至今已挑選出852款優質產品,並採用共同品牌、集中行銷的模式進行推廣。除實體店面,透過線上平台拓展虛實通路,行銷策略覆蓋國內外市場。透過國際性食品展,雲林良品品牌得以跨越國界,提高曝光率,開拓國際市場。


張麗善指出,縣府積極帶領本地業者參與國際性食品展,增加優質產品在國際市場上的曝光機會,並策略性地結合貿易商和國外市場通路,進行計劃性行銷推廣。以去年在新加坡的台灣蔬菜節雲林良品週活動為例,成功將雲林優質葉菜上架新加坡NTUC超市,成為穩定出口品項,不僅建立當地消費者對雲林產品的信任,為雲林縣農產品在國外市場上建立信心和合作管道。



雲林良品走向國際市場 力爭外銷訂單
▲雲林良品業者前進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力爭外銷訂單。(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表示,本次縣府帶隊參展7家農民團體和食品加工業者,將展示結球萵苣等蔬菜產品、芝麻醬、穀物食品、番茄系列產品、雞肉、雞精等加工產品、地瓜加工系列產品、龍膽石斑魚粥等真空即時包裝產品等,藉由國際性的平臺,將分享雲林美味為參展廠商帶來國際市場的商機。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