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4 | 旅奇傳媒

璀璨光影/「微光嘉年華」溫暖馬祖星空

璀璨光影/「微光嘉年華」溫暖馬祖星空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迎接嶄新一年,交通部觀光署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馬管處)首度結合光影藝術,呈現微光盛宴,打造五種結合地景的燈區,已在南竿北海遊憩區點亮,廣邀各地遊客共享熠熠生輝的光影饗宴。

璀璨光影/「微光嘉年華」溫暖馬祖星空
▲微光盛宴共打造五種結合地景的繽紛燈區。 圖: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結合馬祖獨有的自然與文化元素,五個燈區分為「鹿野星光」、「璀璨耀星」、「馬祖秘境」、「漫步海波」、「團圓之夜」交錯呈現出令人感動的微光美景。每一燈區都像是一幅色彩繽紛的畫作,在夜色中綻放出獨特的光彩,彷彿穿越到一幅夢幻世界;來自屏東的李先生更表示:第一次在離島跨年,看到訊息來參加點燈晚會,燈光亮起的剎那,如夢似幻,除了讚嘆更多的是感動,尤其是小鹿燈飾,小朋友們搶拍照,真的是特別難忘的體驗!

璀璨光影/「微光嘉年華」溫暖馬祖星空
▲地景燈飾將持續照亮馬祖夜空至2/25。 圖: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遊憩區內繽紛燈飾將持續照亮馬祖夜空至2/25,每日17:30~21:30璀璨點亮,以五種型態與在地人文自然結合的光環境呈現,有大坵島梅花鹿搭配藍白燈海的「鹿野星光」、呼應維護螢火蟲及無暇夜空的「璀璨耀星」、於閒置軍舍屋頂上呈現 MATSU 的「馬祖秘境」、如白浪拍打上岸為設計概念的「漫步海波」、將北海坑道與藍眼淚結合如同家家戶戶燈光般溫暖的「團圓之夜」,將馬祖特色化為燈光,相信將帶給民眾及遊客耳目一新的感受。

歡迎攜家帶眷到馬祖旅遊,親自感受這場不能錯過的絢爛夢幻視覺饗宴,更多活動資訊請參閱「馬祖國家風景管理處」官網。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