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5 | 旅奇傳媒

浪漫賞櫻/包機直飛日本德島 花見四國櫻花雨

浪漫賞櫻/包機直飛日本德島 花見四國櫻花雨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2024準備好賞櫻計畫了嗎?跟著賞櫻包機直飛日本德島,沉浸在浪漫的櫻花雨中吧!在四國地區,有多處櫻花即將在三月底達到滿開狀態,可趁早預約,來場別緻又不人擠人的櫻花假期,自由自在蒐集德島秘境美景,穿梭在特色公園間欣賞美景,留住春日美好身影,很適合親子或家庭一起同遊!

浪漫賞櫻/包機直飛日本德島 花見四國櫻花雨
▲四國賞櫻勝地-松山城公園。 圖:喜鴻假期/提供

暢遊德島 賞櫻名所推薦

喜鴻假期指出,位於四國的德島,氣候溫暖,以自然美景與熱情阿波舞祭典、鄉土料理,還有鳴門海峽的「漩渦奇景」而聞名,更有被稱為日本三大祕境之一的祖谷溪不可錯過,來到德島串遊四國週邊,春季時處處綻放的櫻花美景,更讓人心花怒放。現在利用賞櫻包機,更可快速、便捷直抵德島,更輕鬆、省時,是喜愛日本風情的朋友,值得安排的春日行動。

知名賞櫻景點-栗林公園,約有300棵櫻花樹,以染井吉野櫻為主,每年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開始盛放。櫻花季更為有特別晚間點燈儀式,當倒映在湖面上的絢麗櫻花和松樹互相交替之時,艷麗而有神秘感的景色實屬難忘!

知名賞櫻景點-中央公園,是德島市內屈指可數的賞櫻名勝。染井吉野櫻、八重櫻等爭奇鬥豔,一到夜間,護城河和櫻花的景觀燈便會亮起,醞釀出夢幻般的氣氛,別錯過到德島城博物館的南側是絕佳賞櫻點。

知名賞櫻景點-松山城公園,每年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盛開的櫻花為江戶時代以前建造的天守閣增添了色彩;松山城200棵櫻花樹相繼綻放,當中包括了染井吉野櫻、大島櫻、椿寒櫻、鹽灶櫻、牡丹櫻等。

浪漫賞櫻/包機直飛日本德島 花見四國櫻花雨

▲四國賞櫻勝地-栗林公園。 圖:喜鴻假期/提供

浪漫賞櫻/包機直飛日本德島 花見四國櫻花雨
▲活力滿載的德島特色-阿波舞。 圖:喜鴻假期/提供

德島特色不錯過 有感體驗一起嗨

除了美麗「櫻」姿,四國德島還有眾多人文自然名勝、當地的特色美食以及著名特產值得探尋,春季的景色更是讓到過此地的人難以忘懷,保證盡興而歸。

眾人齊舞熱鬧非凡的阿波舞,絕對是德島熱情特色活動代表,阿波舞通常有數十人組成連,以連為單位踏著2拍子的節奏跳舞,欣賞專業優美的阿波舞表演之後,也可以上台一起體驗阿波舞,十分有趣。

大步危乘船享受溪谷之美,悠閒又享受。身為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大步危峽谷,位於德島縣西部,吉野川上游的溪谷。大步危峽在整個四國的中心位置,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如同大理石雕刻出的美景而享譽日本,是日本指定的天然紀念物。

神秘的愛媛道後溫泉街,洋溢濃郁的歷史特色,道後溫泉是日本最古老名湯之一,榮獲米其林指定三顆星,為日本國家指定文化遺產;道後溫泉本館更是宮崎駿動晝片「神隱少女」場景,不管是動畫迷、建築迷、溫泉迷都喜愛來此尋找湯婆婆與千尋的蹤跡。

浪漫賞櫻/包機直飛日本德島 花見四國櫻花雨
▲日本古老名湯-道後溫泉。 圖:喜鴻假期/提供

包機直飛 「星」花怒放賞櫻首選

喜鴻假期攜手星宇航空推出德島賞櫻專機計劃,深度探索四國德島春季櫻舞之旅,飛往德島欣賞粉紅美景,在最美的櫻花季,欣賞有日本最後秘境美譽的德島縣的美景(活動網頁:https://bit.ly/3Ophvc5)!

其中,「花現山陽四國5日(德島包機)」之旅,3/11出發,暢遊米其林三星美景:嚴島神社+栗林公園、尾道千光寺、葫蘆島遊船、倉敷美觀地區、道後古溫泉,同時安排烏龍麵學校體驗手製烏龍麵樂趣;「深度德島‧春櫻點綴5日」,3/13出發,暢遊:金刀比羅宮、寒霞溪、小豆島觀景纜車、大步危溪谷遊船、道後古溫泉、松山城等名景;「春遊四國‧櫻舞德島6日」,3/17出發,安排舟遊四萬十川、熱情阿波舞、秘境葛藤橋、道後溫泉,三款遊程皆以包機直達,搭配賞櫻、自然景觀、溫泉旅店,在春日來一場魅力遨遊。

浪漫賞櫻/包機直飛日本德島 花見四國櫻花雨
▲大步危乘船享受溪谷之美。 圖:喜鴻假期/提供

春日季節回暖,繁花盛開,各地欣欣向榮,暢遊日本德島賞櫻,還有日本與多個城市、都是出遊好選擇,跟著喜鴻假期一起愜意春遊(https://bit.ly/3OKc9IP),不管是日本、韓國或東南亞、中國大陸,都有心動旅程等著遊人一起出發!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