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7 | 旅奇傳媒

秋田縣湯澤市長訪台推觀光 推藝妓短期養成體驗行程

秋田縣湯澤市長訪台推觀光 推藝妓短期養成體驗行程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秋田縣湯澤市長佐藤一夫率領市府團隊於2/23訪台推廣觀光,他表示,「湯澤市位於秋田縣最南端,境內擁有栗駒山、溫泉等豐富觀光資源。去年12/10台灣虎航直飛秋田航線啟航後,非常感謝台灣同業送客。秋田機場距離湯澤市車程約1小時,未來希望除了探訪湯澤市景點用餐之外,也能多多留宿湯澤市內,領略更多湯澤的美好。」事實上,光是農曆年春節前後3週 ,來訪湯澤市與週邊小城的台灣旅客就超過500人次。

另外,湯澤市也推出因應季節的多種體驗行程方案,如參觀湯澤酒造、前往佐藤養助旗艦店進行稻庭烏龍麵DIY、到川連漆器參加蒔繪體驗等。因應需求湯澤市將補助部分體驗費用。不過最吸睛的應該是湯乃華藝妓推出的「藝妓短期養成體驗行程」,七天六夜包含專業才藝訓練、藝舞妓和服妝髮造型、跟現役藝妓一起在宴席演出、提供戶外攝影照片和影片檔案等共30萬日幣,可依個人需求加減內容調整價錢。

秋田縣湯澤市長訪台推觀光 推藝妓短期養成體驗行程
▲每年8月的七夕彩繪燈籠祭,超過100座大型燈籠將湯澤市妝點極美。 圖:湯澤市╱提供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