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唱片公司太子爺不藏了 王菲2年祕戀明朗化

唱片公司太子爺不藏了 王菲2年祕戀明朗化
港星王菲(左)與唱片公司「環星娛樂」太子爺張子丰地下戀越來越明朗。(圖/翻攝王菲、張子丰IG)

[NOWnews今日新聞] 28歲港星王菲參加2019年港姐選美比賽出道,獲亞軍暨「最上鏡小姐」佳績,一連在TVB拍攝多部港劇《刑偵日記》、《星空下的仁醫》,傳出她在拍攝《法言人》時,與唱片公司「環星娛樂」太子爺張子丰假戲真做,男方更在她28歲生日大肆舉辦慶生派對,地下戀越來越明朗化。


唱片公司太子爺不藏了 王菲2年祕戀明朗化
港星王菲以港姐亞軍之姿出道。(圖/翻攝王菲IG)

王菲、張子丰緋聞傳了2年,常常出雙入對參加友人聚會,早已是朋友圈裡公認的一對,本月3日是王菲28歲生日,張子丰站在王菲身旁肩併著肩,一起捧著生日蛋糕合照,彷彿是派對中的男主人,仔細一看蛋糕上還有「菲」字,旁邊加顆小愛心,寵愛女友的舉動非常甜蜜。


唱片公司太子爺不藏了 王菲2年祕戀明朗化
張子丰在王菲28歲生日派對親密合照。(圖/翻攝王菲、張子丰IG)

張子丰現年36歲,畢業於加拿大皇后大學,主修電影副修心理學系,又到美國紐約電影學院進修,本身還有8級鋼琴的音樂造詣,集迷人才華於一身,不過他入行不靠爸爸光環,從基層的製作助理幹起,除了演戲還當導演,為歌手姚焯菲、鄭俊弘、吳業坤、尹光等人拍過MV。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機場野生捕獲王菲!罕見同框17歲正妹愛女 超高顏值粉絲暴動


王菲女兒傳和大12歲女導演結婚了!竇靖童「露出笑容」親自解答


王菲女兒李嫣「濃妝華麗跑趴照」曝光 粉絲驚嘆:氣質不輸天后!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