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傅娟努力抗癌5年!歐陽妮妮淚崩告白

傅娟努力抗癌5年!歐陽妮妮淚崩告白
傅娟40歲罹患子宮頸癌,當時6歲的歐陽妮妮都看在眼裡,母女倆提及這段回憶忍不住淚崩。(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歐陽娜娜到中國發展,媽媽傅娟和姊姊歐陽妮妮也跟著到當地上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傅娟近來在節目上透露,40歲那年她被診斷罹患子宮頸癌,花費了5年時間調養,提及此事,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也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


傅娟努力抗癌5年!歐陽妮妮淚崩告白
歐陽一家的感情如膠似漆。(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在節目上,歐陽妮妮扮演6歲時的自己,打電話給傅娟,「妳一邊要照顧我跟娜娜,一邊又要工作,其實我心裡面都很清楚知道,只是那時候我不太知道怎麼表達,然後我要跟妳說,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一直都還很愛妳,希望妳可以永遠健康快樂。」


傅娟努力抗癌5年!歐陽妮妮淚崩告白
歐陽妮妮扮演6歲時的自己,打電話給傅娟真情流露。(圖/翻攝自微博)

傅娟聽到歐陽妮妮的真情告白忍不住落淚,「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幸運,好幸運生了妳。我會是妳永遠的後盾,做什麼事情媽媽都支持你。」歐陽妮妮也泣不成聲回應:「我也很幸運有妳當我的媽媽,我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像妳一樣,對我的小孩,我想要成為跟妳一樣的媽媽」。


傅娟努力抗癌5年!歐陽妮妮淚崩告白
傅娟聽到歐陽妮妮的真情告白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傅娟透露,作為媽媽她一直以來都只注意著歐陽妮妮人生的高低潮,卻忘了自己,「我都忘了我的低潮對她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她也感動表示,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因為我的女兒都很愛我」。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歐陽娜娜狂叫大15歲男星「爸爸」被罵翻 首度回應了:有什麼不行


23歲歐陽娜娜提早畢業伯克利!打臉「退學謠言」 校方公告出爐


歐陽娜娜吐心聲「為什麼姊姊不愛我」 妮妮淚崩:抱歉對妳這麼兇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