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8 | Wow!NEWS

超模林嘉綺以及女兒們如同一個模子印出 盛裝出席JASMINE GALLERIA時尚大秀

頂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挑戰時尚的創意界限,以遊輪、旅行以及鐵路等主題概念打造時尚秀,開拓了大眾對時尚的新想象!今年,他們再次帶來了一場令人期待的時尚盛宴,將年度訂製禮服的時尚大秀以充滿美好寓意的仙境劇場為靈感,於今日選在劍潭捷運站旁,俗稱貢丸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的「球劇場」化身為多肉植物的夢幻藝術之境,帶領觀眾進入一場充滿生命力的視覺盛宴。

此次邀請共同欣賞時尚大秀的嘉賓有伊林超模 林嘉綺以及女兒們、「情歌傳唱天后」 李翊君以及「樂壇新生代音樂才女」Chanel王敏淳、伊林藝人 成語蕎、藝人 王宇婕、蕭瑤 母女檔、藝人 米可白、王瞳、張棋惠、阿諾、雙語學霸女主播 劉宸希以及文華花苑總監 陳妍嵐、侍好珠寶創辦人 侍懷鳳、名媛 譚以欣Olivia、時尚教授 李明川、時尚總監 李佑群、時尚達人 劉大強、彩妝大師 羅之遠、彩妝造型設計師 劉培華、時尚CEO 溫筱鴻…等藝人名人以及品牌VIP等百位品牌嬌客,欣賞大秀的同時如同沈浸在絕美夢幻的仙境之中!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