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周刊王

女星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警速逮人再抓藏鏡人 竟是她前男友

女星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警速逮人再抓藏鏡人 竟是她前男友
女星楊麗菁其停放在大安區豪宅內的保時捷遭前男友龔偉綸教唆人前往噴漆。(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女星楊麗菁期停在豪宅內的保時捷,遭人噴漆毀損,讓她怒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除循線逮獲噴漆的26歲吳姓男子外,也進一步逮到幕後藏進人,就是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偉綸。

楊麗菁與龔偉綸2018年4月被拍到一起約會、看電影,未料卻在短短幾個月內就火速分手,楊麗菁更出面開記者會,指出41歲的龔男就是恐怖情人,並對他提告恐嚇與聲請保護令,情侶慘成怨侶。

而楊麗菁停在大安區豪宅的保時捷轎車,日前發現遭人噴上紅色的侮辱性字眼,讓楊麗菁氣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也循線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住在三重的26歲吳姓男子,更進一步發現龔偉綸才是幕後的主使者,其以3.3萬元的價碼,教唆吳男前往噴漆。警方後續也持拘票將龔偉綸查緝到案,全案依恐嚇、妨害名譽、毀損與侵入住宅等駔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大安分局呼籲,如遇問題應理性溝通,合法解決問道,勿以違法行為觸犯法紀,大安分局將持績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犯罪,以維護治安平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