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今日新聞

鄭家純揭徐巧芯勞力士鑽錶不只29萬!

鄭家純揭徐巧芯勞力士鑽錶不只29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質疑全身名牌。(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騙、洗錢一案,遭北市議員苗博雅爆出身上行頭不斐,其中包括29萬勞力士鑽錶。網紅雞排妹鄭家純則查出正確價格,表示自己如果有看對款式,該錶為新台幣36.9萬元。並稱她是在監督講錯價錢的苗博雅,與徐巧芯行頭無關。

雞排妹鄭家純表示,阿苗直播上寫巧芯戴的勞力士是29萬,但扣除掉拍照時自然光下的黃光,比對了材質、外圈、錶面,如果有看對款式,台灣官網是36.9萬。

隨即雞排妹又提到,藍營支持者來向她吵說為什麼巧芯不能戴勞力士,有貪污證據就拿出來。她說,「奇怪了,我監督的是巧芯嗎?我監督的是阿苗。沒有人講到貪污或是詐騙洗錢啊!」

雞排妹強調,阿苗不只手錶可能標錯價,Sandro品牌的洋裝,一件都是$13000起跳,阿苗只寫了$8000,民意代表提供錯誤資訊,民眾不應該監督嗎?

最後雞排妹說,巧芯戴的兩條VCA項鍊市價,等同她市議員2個月薪水,勞力士手錶是她3-4個月薪水,她要買兩條項鍊一支手錶,啪!半年薪水沒了。她也提到「有關係嗎?又不是花我的錢。假設她花半年薪水在奢侈品上,又可以跟公務員老公一起一年存400萬,不就是證明台灣經濟很好嗎?我樂見其成啊!」



相關新聞


價錢非重點!徐巧芯「收二手衣」恐違法?律師勸她安靜:多說多錯


徐巧芯又被爆「背9萬名牌包」!竟與汪小菲「鹹菜衣」同品牌


吳靜怡狠酸:徐巧芯和柯文哲很像!透析兩人出事都愛用「這4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