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24 | 勁報

「2024二林木棉花季 幸福龍乎你」 表達愛意與感謝 幸福攏底二林

「2024二林木棉花季 幸福龍乎你」 表達愛意與感謝 幸福攏底二林

圖說:唯美的木棉花道是遊客打卡、漫步的好去處。


(本報訊)東螺溪兩側的路道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風采。而此時,二林東螺溪木棉花道正迎來熱情盛放的景象,二林鎮公所於昨日(3/23)舉辦「2024幸福龍乎你 二林木棉花季」活動,讓民眾看見二林春天的美好,感受木棉花海帶來的幸福,歡迎遊客前來賞花共襄盛舉。


沿著木棉花道漫步,現場不同的造型立牌,讓遊客提供能與木棉花有更多拍照互動的樂趣。活動當日備有相片列印機可即拍即印,只要在木棉花道上拍照並公開上傳至個人社群,現場即可獲得1張自己喜歡的照片,遊客都能留下美麗的瞬間。


木棉花的花語含有「珍惜」的意義,在花團錦簇的氛圍下,讓我們對身邊的人表達自己的愛,本次活動還有「愛要大聲說」互動環節,鼓勵民眾在這浪漫的花季中大聲表達愛意,不論是情侶、家人還是朋友,都歡迎勇敢地分享心中的愛,讓彼此在人生的旅行中擁有美好的回憶。此外,也特製告白紀念抱枕1對送給參與者,成為這場活動中最特別的回憶。


同樣還有尋寶探險任務,讓參與者細細品味木棉花道的美景,找到任務指定的打卡板拍照並回到服務台蓋章就能兌換限量的鴨鴨包,同場也特別邀請華崙社區太鼓隊與舞蹈班表演團體,為活動增添了獨特的表演魅力,期望在地的文化底蘊和藝術魅力能夠長留在民眾心中。


二林鎮東螺溪木棉花道全長約1.4公里,從代馬橋至溪湖橋間,花道橘黃紅繽紛,歡迎遊客把握花期,來二林鎮一同享受這美不勝收的春日時光。更多二林旅遊資訊請搜尋「二林漫遊好好玩」粉絲專頁。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