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7 | 中央社

「非殺人小說」定檔2024 劉冠廷隋棠捲離奇命案

CATCHPLAY旗下的影響原創今天宣布推出兩部2024重磅台劇,由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的犯罪推理影集「非殺人小說」打頭陣,描述一起公寓大樓離奇命案串起的意外發展。

「非殺人小說」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由「無聲」導演柯貞年與金鐘監製王小棣聯手推出。今天劇組釋出前導預告片,散發詭異氛圍,公寓大樓裡的每一戶關起門來似乎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全劇描述萬年臨演東東(劉冠廷飾)與鄰居空姐林夢(隋棠飾)一夜激情後,竟發現對方斷氣身亡,東東除了不能被女友小路(王淨飾)發現,還得隱瞞身在現場的事實。東東試圖找出隱匿公寓的真凶,沒想到卻挖出一個個不能說的秘密。

繼「天黑請閉眼」後再度挑戰執導影集,柯貞年分享,「非殺人小說」雖然是個懸疑劇,但卻是一個「非殺人」的故事,「在凶手解謎背後,還有一層又一層摸不透的真相 」。而在「無聲」後再度與導演合作的劉冠廷也預告,「再次跟柯導合作,一起挖掘人性最深層的黑暗面,探索的過程充滿刺激和驚喜,應該是我最突破的演出。」

除了3名主演外,影集還集結卜學亮、郭文頤(大文)、劉亮佐、柯叔元、于子育、曾珮瑜、段鈞豪、張詩盈、張書豪、林子熙與方郁婷等共同飆戲,搭配集集翻轉的懸疑劇情,絕對意想不到。影集將於2024年1月在CATCHPLAY+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版同步上架,八大電視台、CATCHPLAY電影台跟播。

另外,由「八尺門的辯護人」雷嘉汭與詹懷雲、在黃信赫等主演的浪漫青春校園劇「讓我看見你是誰」也將於2024年第一季CATCHPLAY+、愛奇藝國際版同步上架,刻畫友情、初戀、自我認同、家庭關係等青春煩惱交織的校園生活。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