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0 | 中央社

泰星珍奶150%糖也能喝 感謝媽媽纖細好基因

泰國演員Joong和Dunk明天將在台首度舉行粉絲見面會,今天接受媒體聯訪,Dunk自曝超能吃甜,珍珠奶茶加150%糖也能喝,但身型依舊纖細,感謝有螞蟻腰媽媽的好基因。

Joong和Dunk以2022年的泰國GMM影集Star In My Mind獲得人氣,其中擁有深邃五官的Joong,小時後隨家人移居土耳其,說得一口流利土耳其語,後來回泰國追星夢,曾經是男團成員,今天現場更大秀流利中文,許多問題不用經翻譯就能回答。

原來Joong在2、3年前參與過中國選秀節目,節目雖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被迫中止,但2個月密集學習語言過程,讓他至今能輕鬆用中文和粉絲互動。

相較之下,高中短期學過中文的Dunk幾乎忘光光,靦腆表示只剩能和粉絲互動的簡單詞彙,例如「你好」、「我愛你們」、「我餓了」,強調正在努力學習,還清唱了一段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兩人被問及會不會新一點的中文歌時,Joong則秀了一段周興哲的「永不失聯的愛」,獲得全場掌聲。

來台灣也免不了大啖美食,Joong透露已喝完第一目標的珍珠奶茶,接下來想去夜市逛逛,接地氣了解台灣美食文化。

愛吃的Dunk則想嘗試各式名店,包含麻辣鍋等,還像螞蟻一樣能喝全糖珍珠奶茶,笑說自己的糖度接受度很寬,從150%糖、100%糖、半糖到無糖都可以,依心情來選擇糖度,讓全場驚訝疑惑為什麼這樣吃身形依舊纖細,Dunk笑回平時很自律,吃完會運動,基因也不錯,更自曝媽媽很瘦,甚至有螞蟻腰程度,身為兒子的他似乎也沒有變胖困擾。

Joong Dunk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見面會將於11日下午4時,在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舉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