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3 | 中央社

林依晨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 樂團主唱願演路人

演員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將於金馬影展首映前2集,華麗客串名單曝光,四分衛主唱陳如山更為力挺導演徐譽庭,願演「遠遠劃過畫面」的路人。

「不夠善良的我們」刻畫林依晨、許瑋甯兩人間糾纏12年的情敵故事。徐譽庭透過劇組分享,由於情節裡需要一名「唱著歌經過、遠遠劃過畫面」的路人,但蔡健雅創作的插曲Rebecca太難駕馭,試了無數演員都不合適,只能親自懇請曾在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合作過的四分衛樂團陳如山出馬。

不過和林依晨對戲的陳如山,連「當面」都沒見到就已殺青,但陳如山一點都不介意自己只是路人甲,還笑說:「太好了,維持『誰先愛上他的』海報風格!」

而擔任另一名關鍵角色的路斯明,在第2集登場,必須坐在昏暗車內就能展現熟男魅力。原本這個角色讓徐譽庭在選角時傷透腦筋,最後經過幾次視訊誠懇邀請,才把遠在洛杉磯拍片的路斯明請回台灣。

製作人詹子誼透露,目前前2集亮相的客串名單就包含劉若英、9m88、謝盈萱、安心亞、郭蘅祈(郭子)、夏靖庭、藍鈞天等,後續還有更多讓人驚豔名單。「不夠善良的我們」全劇共8集。

另外,由於金馬影展首映開賣當天不到30分鐘,3場放映預售票券已全數售罄,金馬影展應廣大影迷呼喚,在與公視協商後,將於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放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