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4 | 中央社

鄭中基2024年3月台北開唱 期待雪恥2017年遺憾

香港歌手鄭中基明年3月9日將在台灣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演唱會,他今天在記者會表示,2017年在台灣開唱時,因為拍片需要增肥無法跑步訓練而表現不佳,期待明年雪恥。

鄭中基今天因班機誤點延遲抵達記者會現場,一登台就頻頻致歉。鄭中基表示,近年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已經很久沒到台灣開唱,尤其是明年台北場演唱會正好是他的生日,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談起上次來台灣開唱的表現,鄭中基表示,當年是第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加上拍片需要為角色增重無法跑步訓練體力,表現不夠完美,事後也很自責,因此這次巡迴演唱會時,就下定決心不接演電影,「不再重複那個錯誤,這次至少要能唱到自己滿意。」

鄭中基首度擔任演唱會監製,他表示,當監製能有比較大的話語權,更可跟導演溝通想法,但也需要注意成本收入和管理製作面,「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他尤其對台灣歌迷感到印象深刻,「當我在唱的時候,他們都是很專注、很安靜地在聽。」

鄭中基將於明年3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將於11月17日開賣。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