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8 | 中央社

姜育恆攻蛋開唱吳奇隆力挺 金曲連發掀全場大合唱

歌手姜育恆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並邀李翊君、吳奇隆擔任嘉賓,演唱多首經典歌掀起全場大合唱。姜育恆邀過去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合唱,當年經紀公司創辦人張小燕也在包廂隨音樂搖擺。

姜育恆今晚相隔8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人生的路」演唱會,他以「曾經年輕」、「被遺忘的季節」、「愛我」揭開演唱會序幕。他選擇「被遺忘的季節」希望藉由帶領觀眾回到1983年到美光唱片試唱的那一天,「愛我」則是他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演唱會也邀請業界知名的「台灣鼓王」黃瑞豐、吉他手游正彥、倪方來、音樂總監與鍵盤手屠穎助陣。

姜育恆此次特別選唱台語歌「望春風」,背景同時播放在台灣發展並成家的小故事,他接著背上吉他演唱「痛快的歌」、「多年以後」等,並邀請觀眾打開手機手電筒,讓台北小巨蛋「星光點點」。

今晚首名嘉賓李翊君登台後合唱「愛我你怕了嗎」,同時演唱經典歌「風中的承諾」、「雨蝶」,李翊君打趣表示,她和姜育恆是多年好友,知道對方要開唱後就主動報名當嘉賓。

另名嘉賓吳奇隆登台後跟姜育恆合唱「心向你飛」,姜育恆接著邀請開麗娛樂前身開麗創意組合旗下藝人李之勤、姚黛瑋、憂歡派對的「憂憂」、紅孩兒的馬國賢、湯俊霈、張洛君、張克帆、王海輪、沈依智,少女隊的王思涵、吳珮瑜,帥哥綜藝團的劉爾金、宋少卿登台,眾人一起合唱「新年快樂」、「紅蜻蜓」,掀起氣氛高潮,當年開麗創意組合創辦人張小燕也在包廂揮手隨著音樂搖擺。演唱會最後在「跟往事乾杯」、「再回首」劃下句點。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