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3 | 中央社

「此時此刻」衝出韓劇圍攻 港星劉俊謙狂圈粉

台劇「此時此刻」10組男女神飆戲催出好成績,打敗熱門韓劇登上串流平台Netflix台灣影集類週排行榜冠軍,更讓香港演員劉俊謙在台灣圈粉無數。

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上線近兩週依舊話題滿滿,製作人戴天易日前受訪更透露選角幕後,在第2集與郭雪芙搭檔的香港演員劉俊謙,在劇中扮演討喜可愛的聽障外送員人氣飆升,卻因台灣知名度不足差點被換掉,是靠導演連奕琦力保才留下,讓不少網友感謝導演慧眼。劉俊謙也透過劇組感謝觀眾的愛護,打趣說:「很開心大家都喜歡,看見這麼好色的我。」

Netflix週排行榜2、3名都是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改編自同為護理師出身的漫畫家李羅河同名作品,由韓國人氣女星朴寶英飾演主角精神科護理師多恩。故事每集具象描繪不同精神疾病的患者,甚至是護理師也會生病、陷入憂鬱,讓人省思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藉由醫病相互治癒的關係,盼帶給觀眾溫暖力量。

緊接在其後是熱播更新中的「無人島上的DIVA」以素人歌姬、節目尋人的喜劇講述的灰暗的家暴故事。女主角朴恩斌在劇中開金嗓親自上陣,拍攝為戲接受長時間唱歌訓練,認為如果不是以她的聲音演唱,似乎無法傳遞出真誠,獲得不少網友肯定,更打去稱讚是「被演戲耽誤的實力歌手」。

台灣票房排行11月13到19日,電影「驚奇隊長2」儘管北美票房稍微低迷,但仍不減台灣漫威粉絲的支持度,在上週進帳新台幣2355萬元,成為當週第一;歌手泰勒絲的音樂紀錄片「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排名次多,新增515萬元;而上映超過一個月的宮崎駿電影「蒼鷺與少年」仍有470萬元佳績,累積票房超過1.73億元。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