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23 | 中央社

「愛情城事」金馬首映 劉冠廷對戲鄭秀文像看港片

金馬影展閉幕片「愛情城事」今晚星光首映,演員陳淑芳、李心潔、劉冠廷等人出席。劉冠廷這次跟香港影后鄭秀文合作演出,他笑說,鄭秀文在片場常用廣東話交談,讓他像看港片。

「愛情城事」透過不同導演跟不同演員合作,以10個單元呈現多樣愛情故事,監製曾寶儀、製片馬君慈、導演李心潔、許承傑、殷振豪、黃綺琳、黃婕妤、張吉安,以及演員張榕容、朱軒洋、劉冠廷、陳淑芳、郭書瑤、婁峻碩、9m88、黃宣、吳卓源、方郁婷今晚都出席首映,並在不爆雷情況下分享拍攝心情。

李心潔此次身兼導演和演員,她特別誇獎演員林嘉欣在畫面中看起來很美,因為是短片,身分交換不太需要花苦心,「當然我當演員比較久,還是比較輕鬆一點。」

9m88是演員出身,她說,當歌手時可以「自動導航演唱」,但演戲就需要全神貫注演出,因為觀眾能看出是否有真心。劉冠廷這次與鄭秀文合作演戲,他說,鄭秀文的劇本總寫上滿滿的筆記,「而且她主要是講廣東話,演得好棒,跟她對戲,我覺得我好像在看港片一樣。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