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4 | 中央社

11歲入圍男配角 黃梓樂:若得金馬獎是最好禮物

第60屆金馬獎明晚頒獎,被譽為史上最帥男主角入圍者團的阮經天、許光漢等人今天出席入圍午宴分享入圍心得。僅11歲的男配角入圍者黃梓樂笑說,若能得獎,金馬獎就是最好禮物。

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者包含阮經天、王柏傑、許光漢、林柏宏、吳慷仁,被譽為是金馬史上最帥的男主角入圍組合。林柏宏今天受訪引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招牌台詞「不敢相信」代表心情;王柏傑則開心能參與盛會;阮經天說,能記得參與的這一刻,比其他的事都重要。

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包含陸小芬、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陸小芬笑說,最想跟阮經天合照,為了頒獎典禮已經訂作好禮服;胡伶特別從中國來到台灣參與金馬獎,她笑說因為遠道而來,也很希望能跟5名影帝入圍者拍照。

最佳男配角入圍者包含11歲童星黃梓樂、陳澤耀、陳慕義、傅孟柏今天出席活動,港星林保怡因工作無法來台。黃梓樂在「年少日記」中需要被鄭中基打,他回憶鄭中基當時打完他之後還主動說對不起,也主動安慰跟照顧他。被問到得獎想拿什麼獎品,黃梓樂笑說:「就是金馬獎。爸爸媽媽知道入圍都很開心,媽媽知道入圍後還哭了。」

第60屆金馬獎將於明晚在國父紀念館頒獎。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