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5 | 中央社

林柏宏許光漢金馬帥氣壓場 王柏傑不搶最帥搶影帝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盛大舉行,紅毯星光熠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帥許光漢、林柏宏都以黑西裝、胸針造型帥氣登場;王柏傑則放話不當紅毯第一帥,要搶影帝。

本屆紅毯由14度主持、經驗老道的楊千霈搭檔新秀曹佑寧。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率先登場,他說今年最重要的是「凝聚眾人,一起往前」,希望更多年輕人參與電影並把台灣文化發揚出去。他也感謝評審團主席李安的付出,「他真的很愛台灣的電影,很忙還是趕回來,從他主席開始就付出很多愛給台灣電影。」

以「鬼家人」同時入圍影帝的林柏宏、許光漢都選擇黑色西裝帥氣登場,兩人打趣說睡滿8小時,容光煥發。許光漢笑說,比起得不得獎,要和日本影后滿島光共同頒獎更緊張,另外胸口的高級胸針要價新台幣2億元,也讓他戰戰兢兢。

以「富都青年」角逐影帝的吳慷仁穿著黑西裝登場,笑說女友邵雨薇有鼓勵他「你是最棒的」;男配角入圍者陳澤耀說出門前太太有給愛的抱抱加親一下,「老婆提醒我要保持笑容,希望紅毯五帥有我」。

王柏傑以「疫起」挑戰最佳男主角換上深V黑西裝,幽默放話不要紅毯第一帥,「我是來搶影帝的。」

將與日本導演北野武共同頒獎的林志玲,以性感鏤空白禮服走紅毯,笑說暫時沒有拍電影打算,若遇到很棒作品邀約,「會考慮跟先生請個假,像今天一樣」,透露丈夫AKIRA是北野武影迷,很羨慕她。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