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8 | 中央社

9m88新歌合作陳綺貞 自嘲被看透錄音也落淚

歌手9m88新歌「決定不想你」邀請陳綺貞操刀創作,9m88表示,原本以為跟陳綺貞第一次見面時會很嚴肅的聊天,卻沒想到收到試唱帶後覺得自己被看穿,錄音時也一度唱到哭。

9m88今天透過經紀人表示,還是學生時就會聽陳綺貞的歌,也影響她的創作風格,她尤其喜歡陳綺貞「吉他手」專輯,像是after 17就說出少年少女的心聲。

9m88說,第一次跟陳綺貞見面像是跟心儀網友見面般緊張,傳語音訊息時還很緊張被拒絕,「沒想到她隔沒多久就回傳訊息秒答應,看到她的回覆真的超開心。」

兩人見面後,從進演藝圈的感受聊到人生所悟,9m88收到陳綺貞的試唱帶就有觸電的感動,「好像被看穿,而且為我寫了一首旋律簡單、可以跟歌迷一起唱的歌曲,認真地覺得偶像真的好神。」

9m88表示,「決定不想你」刻意選在生日當天上架,也想當成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期許未來像歌裡傳達的一樣更灑脫面對「斷捨離」。她表示,近日要演戲還有推出音樂作品,生日也在忙碌中度過,「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好好地睡一覺,而且是可以睡到飽那種。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