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9 | 中央社

渡邊直美來台參加殺青宴 許願拍「怎麼可能」續集

恐怖喜劇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昨晚舉辦殺青宴,日本演員渡邊直美與台灣女星徐若瑄自費飛來台灣參加殺青酒。渡邊直美還跟上續攤的唱歌行程,更許願能拍第2部。

導演蘇達今天表示,在宜蘭思源埡口、台中環山、福壽山、桃園觀音等山區取景拍攝40天,完全沒有因為天候而停工,「所有工作人員都說這是他們拍過最歡樂的一組,我很明顯感受到大家的齊心協力。」

渡邊直美在殺青後就返回日本,但知道有殺青宴時就自掏腰包飛到台北,結束殺青宴後又跟著劇組一起去續攤,對合照也是來者不拒。她感謝工作人員的支持與鼓勵,希望跟團隊一起拍第2部。

被稱為開心果的演員撒基努說,因為拍片而跟渡邊直美變成好友,不只會合照玩耍,他還教了渡邊直美打麻將。小薰(黃(水靜)怡)則笑說她也有一起教打麻將,但因為撒基努很活潑,的確跟渡邊直美很快拉近距離。

劉以豪是第一次待在深山拍攝,透露每天除了拍戲,收工就想吃燒烤、聊天,劇組氣氛太熱鬧,也沒什麼時間煩惱,就覺得世界很美好。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