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22 | 中央社

楊紫瓊大馬幸福島婚宴:「你們全都是我的家人」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晚在大馬幸福島舉行婚宴,法國導演盧貝松也受邀出席,楊紫瓊婚宴致詞說「你們全都是我的家人」,她也對先生托特獻上愛吻。

包括大馬中國報等媒體引述楊紫瓊婚宴致詞:「最重要的是你們在這段歷程中支持我、愛著我、鼓勵我,讓我能有今天,從大馬到香港。還有我的家人,沒有這些家人,我也不會成為今天的我。」

當楊紫瓊身著夏姿禮服、佩戴由金馬影后徐楓特別致贈的鑽石耳環,不僅光彩奪目,也驚豔全場。

據參與婚宴賓客今天晚上告訴中央社記者,楊紫瓊今晚婚宴在幸福島的酒店舉行,受邀的60名賓客都是至親好友,大家在島嶼氛圍襯托下盡情享用晚宴佳餚,而楊紫瓊今晚禮服與佩戴的鑽石耳環,特別明豔動人,讓參與賓客都感受到幸福氣氛。

楊紫瓊今天身著兩套夏姿禮服,下午的海灘午宴穿著綠色露肩洋裝,晚間婚宴則是換上粉橙色調禮服,帶著暖暖幸福的喜氣。

這位賓客指出,今晚出席賓客來自法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中國,特別是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與其家人都是受邀的座上賓。婚宴餐桌是西式長桌,外有絕美海景相伴,打造唯美的浪漫氣氛。

身為楊紫瓊好友的徐楓也特別贈送一對鑽石耳環,帶來一個意外驚喜,楊紫瓊也告訴徐楓說「會在婚宴中佩戴這對鑽石耳環」。

徐楓受訪僅說「這就是一個私人的派對活動」,希望大家共同分享楊紫瓊這場在大馬幸福島舉行的美好婚宴。

楊紫瓊今年7月在瑞士與法拉利前總裁托特(Jean Todt)結婚。兩人於2004年6月4日在上海相識,托特於同年7月26日求婚,兩人今年7月27日在日內瓦結婚。

楊紫瓊12月17日與托特選在怡保餐廳與百餘名親友分享新婚喜悅,餐廳外也設有燒烤攤位供來賓享用,當時餐廳門口放置了007詹姆士龐德造型的趣味照片,桌廳內也有兩人戀愛史,記錄兩人相識到相戀並結婚的日子。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