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8 | 中央社

「單身即地獄3」串流居冠 「嗨!營業中」再開張

實境節目正夯,上週院線與串流平台Netflix排名更新,把單身男女丟到荒島生活配對的熱門韓綜「單身即地獄3」迅速攀上首位,台灣開店綜藝「嗨!營業中3」全新企劃亦吸睛。

播到第3季的韓國人氣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3」依舊話題不斷,魅力十足的單身出演者們使出渾身解數在荒島尋覓對象,火花滿滿,光是女成員尹廈情縮下巴的招牌放電攻勢,就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高居台灣Netflix節目榜單第一。

同樣挑戰第3季的台灣實境綜藝「嗨!營業中3」也擠進第8名,本季改為「移動營業」,考驗主持群靈活性,更加入新班底陣容、前旅美投手郭泓志,期待帶給觀眾許多樂趣。

國片「我的麻吉4個鬼」、「粽邪3:鬼門開」則搶攻Netflix電影榜單前兩名,「正義聯盟」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科幻大片「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排名第3。

而全台18至24日、耶誕前夕的電影票房,據國家影視聽中心公布數據,溫暖動人的好萊塢大片「旺卡」(Wonka)持續霸占首位,進帳新台幣1560萬元;打破馬來西亞電影在台票房紀錄的「富都青年」以1359萬元居次。導演魏德聖新作BIG以及挑戰中央山脈大縱走的紀錄片「赤心巔峰」等兩部國片,則分別新增335萬、323萬元緊追在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