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5 | 中央社

江宏傑加入實境遊戲節目 放飛形象玩綜藝

全新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延續「綜藝3國智」歡樂精神,加入新血吳((女冊)儒、楊銘威、江宏傑,今天舉辦首映記者會,江宏傑更被成員們稱讚沒偶像包袱。

Sandy吳((女冊)儒首度接下遊戲類節目主持棒,擔任「老師」看大家玩遊戲,幽默點名除了江宏傑外,全員都是頭痛學生,錄影過程相當不受控。第1集還沒結束前,她就因喉嚨沙啞跟王少偉借中藥喉糖吃,王少偉立刻打趣回應:「這就是我撐過6年的祕方!」

在今天首度公布節目精彩片段中,成員們除得面對智力考驗,還有體能、膽量訓練,其中4層樓的高空跳台更讓江宏傑腿軟求饒:「我好想回去打桌球」,還被王少偉爆料:「大家從第2集後就可以看到『桌球公主』了!」

江宏傑被問及擔不擔心運動國手形象「回不去」,一旁的過來人班底哈孝遠則開玩笑替他接話:「我也一直想為什麼不好好打球,應該要珍惜國手身分。」

恰巧「全員請上車」7日台視首播當天是納豆的生日,製作單位今天特地提前送上蛋糕替他慶生,納豆也許下願望「希望節目收視率飆起來」及「女友依依好好愛我」。

納豆前年因腦出血休息一段時間,去年陸續復工,他表示目前體力已恢復,固定每3個月回診,狀況穩定,更透露今年有考慮結婚,相當甜蜜。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