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BL劇泰星訪台 羽球員轉演員讚周天成比較帥

泰星Jimmy和Sea主演新BL劇「不曾遺忘的暮色」在社群網站X討論度極高,兩人首次舉行海外巡迴見面會,首站就獻給台灣。其中曾是羽球員的Sea,更稱讚台灣選手周天成比他帥。

兩人除是演員外,背景都相當有趣,Jimmy是名執業皮膚科醫生,Sea則曾是運動健將、征戰過許多羽球比賽。兩人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氣氛相當融洽,Sea表示,雖然進入演藝圈,但有時還是有點技癢,畢竟曾夢想當國手打奧運,也知道許多台灣羽球選手如戴資穎和周天成,還謙虛稱讚「周天成比我還帥」。

被稱讚是「最帥皮膚科醫生」的Jimmy,則被好奇會不會有粉絲為見他特別掛號,聽到問題後Jimmy忍不住大笑:「我們都很專業」,表示工作場域是專業醫院,會有護理師確認對方是否真的生病,還沒遇過粉絲裝病。

被問及搭檔Sea找他看診需不需要收費或掛號,Jimmy笑說當然不用,「但藥要收費,因為比較貴」,Sea也會請他吃飯表達感謝。

至於身兼多職如何保持好皮膚,Jimmy表示會盡量少吃含糖食物和炸物、喝水超過5000cc,也要規律運動、抹防曬,由於演藝圈工作關係,睡覺時間很難抓,盡可能會讓自己深層睡眠6到7小時,很疲勞時,還會睡到10小時。

不過來到以美食聞名的台灣,兩人笑說還是無法拒絕,今天一到飯店就吃了炸雞和珍珠奶茶,來到國外還是要融入當地的文化美食。

在新戲裡Sea扮演的角色將失明,兩人被問到若只剩最後一天的視力會想做什麼,Sea表示想花整天陪伴所愛的人,好好凝視他們臉孔,「當然包含Jimmy,對!」Jimmy也想和珍視的人相處,至於最後一天會不會看診,讓他笑回:「當然不會!」

提及對台灣粉絲見面會的期待,Jimmy和Sea感性表示,很感謝大家從第一部戲支持他們到現在,尤其在機場看到很多粉絲接機,相當感動,這個畫面會永遠記在他們心底,成為最好的回憶。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