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5 | 中央社

奧本海默再傳捷報 橫掃最佳影片等影評人大獎

克里斯多福諾蘭有關原子彈發明的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今天在「影評人大獎」(Critics Choice Awards)大獲全勝,贏得最佳影片與其他7個獎項。

「奧本海默」今天贏得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配樂、最佳整體演出、最佳剪接和最佳視覺效果獎等獎項,這部票房10億美元的電影被看好能成為3月奧斯卡頒獎的大贏家。

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領取最佳導演獎時,感謝影評人「幫助說服主流觀眾,一部關於量子物理和啟示錄的電影值得他們花時間欣賞」。

才剛摘下金球獎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今天又獲頒最佳男配角獎,不禁對他的「奧本夥伴」表示感謝。

艾瑪史東(Emma Stone)則以超現實黑色喜劇「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勇奪最佳女主角。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