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23 | 中央社

北流邀音樂人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金智娟憶錄影糗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首場邀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和歌手金智娟及李明依對談,金智娟分享首次參與節目錄影時,曾被主持人張小燕笑指腮紅紅到像猴子屁股。

身兼主持人的李明依表示,3人常說好一起做某些事,像是一起製作音樂劇、舞台劇或是兒童音樂,「但我們小孩都20幾歲了,卻沒有一件成,今天晚上對談是我們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逗笑現場觀眾。

金智娟分享,當年第一次參加綜藝節目錄影,妝容甚至曾被節目主持人張小燕吐槽:「妳這腮紅像猴子屁股,太紅了。」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

黃韻玲剛出道就有「音樂精靈」的封號,她笑說,第一張專輯是短髮,是因為當時頭髮被燙壞了,「為了新專輯做造型嘗試燙頭髮,結果第3天發現為什麼我的頭髮風吹不動,才發現整顆頭都燙壞了,最後決定一口氣全部剪掉。」

現場開放觀眾提問,3人也分享對華語音樂的想法。李明依打趣表示,這場門票很超值,「可以喝酒聽八卦,還能聽到專業的錄音小常識,大家真的賺到了。」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示,未來將持續推動「來一杯音樂釀的酒」企劃,也會邀請不同領域的音樂人針對不同主題對談。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