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31 | 中央社

百合花搭苗可麗登大港開唱 領聽團仔重返台灣霹靂火

大港開唱今天釋出特別企劃,曾摘金曲獎的百合花樂團將跟藝人苗可麗驚喜合體,百合花笑說,要追上苗可麗的語速不容易;苗可麗則笑說,不排除帶全場聽團仔重返「台灣霹靂火」時空。

百合花樂團是第3度登上大港開唱,主唱林奕碩今天透過主辦單位表示,去年跟網紅張藝合作獲得許多正面評價,今年要跟苗可麗同台也是另一種肯定,她在八點檔「台灣霹靂火」的罵人語速或是主持「超級夜總會」的臨場反應都令觀眾印象深刻,因為把苗可麗視為偶像,要合作反而更加緊張。

苗可麗表示,曾想過大港開唱是年輕人的活動,怎麼會想邀請她,但思考過後認為這是上天給的賀禮,沒去過大港開唱,演藝生涯就不圓滿。

苗可麗也說,百合花樂團的音樂像時空旅人,「用未來的頻率述說當年的故事,聽著聽著就微醺了,我想他們的音樂應該有酒精的成分,他們真的不是外星人嗎?」

苗可麗笑說,除了重拾歌手身分,也不排除帶著聽團仔穿越時空回到「台灣霹靂火」裡。

大港開唱登台名單還有大象體操搭配壞特?te、蔡詩芸、那屋瓦少女隊,以及杜汶澤打造的香港女團EOS等音樂人,將於3月30日、31日在高雄駁二特區登場。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