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1 | 中央社

周星馳「女足」台灣尋星女郎 將親自面試、執導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睽違5年宣布籌備功夫體育電影「女足」,今天在台灣舉辦海選發布記者會,周星馳特助陳震宇親自來台,透露周星馳將親自執導、面試,期待找到優秀「星女郎」。

周星馳從1980年代出道,演過「唐伯虎點秋香」、「喜劇之王」、「食神」、「西遊記」等每個經典電影橋段都成為全球華人百看不厭、甚至倒背如流。不過最近期的作品已是2019年監製的「新喜劇之王」,讓粉絲苦苦敲碗「星爺」新作推出。

周星馳去年透露正在籌拍新片「女足」,這也是電影「少林足球」睽違23年再推出續作,更在網路社群Instagram開出素人海選條件,他寫道只要符合「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年齡國籍均不限」等條件,就有機會成為下一任「星女郎」。

周星馳特助、星輝海外董事總經理陳震宇Chris今天受訪表示,在電影正式開拍前都會持續甄選,預計今年開拍,且「女足」試鏡過程有考慮拍成實境秀。這次挑在台灣舉辦最大的海選活動,是因為從去年就收到很多來自台灣的報名表,期待看到潛力人才,無論素人、藝人都歡迎,更透露藝人「Hold住姊」謝依霖也有報名。

陳震宇透露這次預計選出10至20人,性格長相沒標準要求,「漂亮很重要,但球隊裡也有各色各樣的人」,目前主演群都還未選定,但周星馳確定不會擔任演員,近年他比較想在幕後創作。

陳震宇強調每份報名表經基礎篩選後,周星馳都會親自看,會踢足球、功夫、運動能力好都很加分條件,最重要的是願意訓練。至於男扮女裝是否能報名,陳震宇笑回團隊很有經驗,一定會驗明正身,畢竟是「女足」還是要先選出女性角色。

先前樂團五月天和周星馳曾在IG互動,逗趣約定要幫他的新作唱主題曲,陳震宇則笑回:「我們在等他們」。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