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9 | 中央社

編舞家丈夫傳外遇 娜塔莉波曼結束11年婚姻

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已與法國籍編舞家丈夫班傑明米爾派德(Benjamin Millepied)分道揚鑣,結束11年婚姻關係。

率先報導此事的「時人雜誌」(People)說,42歲的心理驚悚片「黑天鵝」(Black Swan)女星娜塔莉波曼去年7月訴請離婚。

親近女方的消息人士向法新社證實,離婚手續上個月在法國辦妥。

去年5月媒體報導,班傑明米爾派德在外鬧出婚外情,但夫妻兩人冷處理,從未公開回應相關傳言。

擁有美國與以色列公民身分的娜塔莉波曼是好萊塢當紅女星之一。

娜塔莉波曼以童星身分在法國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的電影「終極追殺令」(Leon: The Professional)初試啼聲,後來陸續在多部賣座強片中挑大梁,包括「星際大戰」(Star Wars)和「漫威」(Marvel)系列電影,此外也參與藝術片演出。

娜塔莉波曼2009年在「黑天鵝」片場與班傑明米爾派德因戲結緣,她後來憑藉在片中的精湛演技,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班傑明米爾派德在片中也有演出,同樣飾演編舞家角色。

兩人2012年在美國加州結婚,育有12歲的兒子阿雷夫(Aleph)和7歲女兒阿瑪利亞(Amalia)。

娜塔莉波曼的公關今天並未立即回應法新社的置評請求。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