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7 | 中央社

任賢齊攻北流合體高爾宣 笑稱老rapper想重出江湖

歌手任賢齊昨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演唱會,邀饒舌歌手高爾宣合唱。任賢齊打趣自稱是第一代饒舌歌手,若高爾宣願意合作,「說不定30年老rapper可以重出江湖」。

任賢齊此次演唱會邀請電影「咒」導演柯孟融操刀影像監製,以電影方式回顧他的人生故事,演唱會上則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擔任嘉賓,並在歌曲「傷心太平洋」加入饒舌元素,讓現場歌迷相當驚喜。

任賢齊昨晚會後接受訪問表示,此次邀請高爾宣擔任嘉賓,其實是因為受到太太的影響。他誇獎高爾宣饒舌強,卻有種淡淡的哀愁味,「是很特別的饒舌歌手。」

對於歌手張清芳出席相挺,任賢齊表示,很感動。他笑說,年輕時曾從陽明山騎車到木柵,只為了看張清芳一眼,出道後則偷偷練唱張清芳的「出嫁」,甚至想像自己取代林志炫的位子並跟張清芳合唱。

被問到未來想去哪些地方開唱,任賢齊許願想在稻田中央開唱,並透露歌手張震嶽曾邀請他到台東鐵花村開唱,可惜礙於檔期遲遲未成行。他也想過回到家鄉彰化田中開唱,「但那會有很多技術上的東西要克服,而且我每次回到田中都是去跑馬拉松,唱完還要跑步,我沒辦法。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