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8 | 中央社

松下洸平興奮首訪寶島 讚本土料理、水果最吸睛

日本男星松下洸平是戲劇、音樂雙棲藝人,以日劇「最愛」爆紅,今天他因雜誌拍攝工作來台,他表示這是第一次來台灣,事前有調查台灣美食,很想好好品嘗。

松下洸平近來忙於演唱會巡演,也抽空來台灣拍攝雜誌,第一次來台灣,水果、本土料理都讓他很有興趣,記者向他推薦日本人必去的阜杭豆漿,他表示很想去品嘗看看。

因日劇「最愛」打開知名度的松下洸平透露,至今還有人喊他角色名稱「阿大」,雖然覺得非常開心,也認為「阿大」是個非常重要的存在,不過他也笑說:「難道我只拍過這部戲?」也更激起他想要超越「阿大」的慾望。

松下洸平帥氣又努力工作的形象經常登上票選排行榜,像是「最想約會的對象」、「國民老公」、「最適合當女婿」等,他逗趣說:「最困擾的是都沒有拿到第1名,不過年輕沒工作的時候都不可能會進到排行榜,看到自己在1到10名就已經是奇蹟了。」

松下洸平將推出新劇「9Border」,講述19歲、29歲、39歲的故事,現年37歲的松下洸平回顧並展望自己這3個階段,認為19歲的自己不想成為大人,但在社會世俗的眼光下「不得不」成長,讓他有點害怕;29歲時在演藝路上並不順遂,這讓他不安且脾氣暴躁,「9這個界線儘管有些煩惱,但過去之後,會發現有很多小事都沒什麼意義」;39歲的他嚮往自由自在地做事。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