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20 | 中央社

歌神張學友5、6月攻蛋唱6天 30日下午啟售門票

香港歌神張學友今天宣布,將於5月3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續2個週末舉辦6場「張學友60+」演唱會,門票於30日下午開賣,張學友希望,每次開唱都能呈現人生不同階段的精彩。

張學友今天宣布將於5月31日、6月1日、2日、7日、8日、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相隔6年後再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門票於30日下午1時26分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

唱了近40年,張學友的歌聲依舊具有感染力,他今天透過主辦單位表示,「我老了,但進步了!我就是喜歡表演,雖然年紀大了,但我相信在人生不同階段還是可以呈現不一樣的美,做出適合自己年齡的精彩演出。」

「張學友60+」演唱會是張學友第10次大型個人巡迴演唱會,從1995年的「友學友演唱會」首度舉辦破百場至今,張學友表示,從不會把破紀錄當作開演唱會的目標,而是希望盡力做好每場表演,「每多做一場就代表有更多一點的支持,感謝大家對我的眷顧。」

此次演唱會為讓歌迷與張學友的距離更接近,贊助商也發起「TOYOTA超友愛信箱」活動,每個演出日都會設攤,讓歌迷把想說的話寫成信放進信箱中並代轉給張學友。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