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31 | 民生頭條

Hebe 田馥甄再代言 CITIZEN 精品女錶 新款登場以紅金色系配色迎龍年

記者柯宗鑫/台北報導

CITIZEN於今(1/31)日新品發佈會上正式推出三款全新光動能腕錶,以紅金色系配色、結合光動能與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等品牌永續理念,推出各具風格、優雅且應景的新春新錶贈禮。此外,現場同步首播由女錶代言人田馥甄最新TVC,傳達CITIZEN鼓勵女性擺脫框架限制、勇敢探索美好的理念。

CITIZEN以韶光為主題,正式發佈最新年度TVC,影片以美好時光溫暖陪伴都會女性,並由CITIZEN女錶代言人田馥甄演出,透過門框、窗框、手中畫框及取景手勢等不同框架,結合景色隨光影變化之日常空間,展現生活中時間流轉的片刻,最終以「學會放手,才能看見最美的一片天」一句話,搭配後方隨之展開的廣闊藍天與繽紛氣球,完美傳遞陪伴女性拋開侷限,勇敢探索生活光景的意念。

Hebe 田馥甄再代言 CITIZEN 精品女錶 新款登場以紅金色系配色迎龍年
▲ 田馥甄以純白套裝搭配CB1137-65W,清新的早春造型點綴年節氣氛。(圖/柯宗鑫攝)

田馥甄表示,「最後將手放開的一幕,演出了我的心境。」TVC傳達的意象,恰巧就是自己的近期體悟,只有跳脫框架、自在的探索,才能找到自己與生活最美好的狀態,盼與CITIZEN一同鼓勵女性拋開框架,享受屬於自己的韶光。

CITIZEN選擇以象徵喜慶與愉悅的紅金色系配色迎接春節到來,打造契合年節氛圍的優雅妝點,透過散發獨特光澤的CITIZEN專屬色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溫暖色感的粉紅金、優雅質感的煙燻粉與熱情自信的紅色,陪伴都會女性在新的一年帶著祝福與喜悅向前邁進。

Hebe 田馥甄再代言 CITIZEN 精品女錶 新款登場以紅金色系配色迎龍年

▲ CITIZEN 精品女錶共推出三款新品登場。(圖/柯宗鑫攝)

此次推出的三款腕錶,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CB1137-65W(售價33,900元)、光動能Day-Date三針錶款 EW2427-19A(售價16,800元)和EW2426-62A(售價18,800元),皆搭載光動能機芯,其中由田馥甄配戴的CB1137-65W,更於原有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帶外,附以煙燻粉色的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賦予腕錶在不同服裝及場合中的搭配選擇,並為CITIZEN引領永續時尚做最佳見證。龍年以紅金色系配色優雅綻放 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煙燻粉與自信紅限定上市。

Hebe 田馥甄再代言 CITIZEN 精品女錶 新款登場以紅金色系配色迎龍年

▲ 由田馥甄配戴的CB1137-65W,售價33,900元。(圖/柯宗鑫攝)

以「韶光」為主題的台灣限定款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CB1137-65W,以襯托亞洲女性膚色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殼及錶帶,搭配隨光影變化多彩光澤的粉蝶貝錶盤,詮釋時光流轉下,有著多樣面貌的璀璨韶光。優雅的三針錶盤配置,搭配交錯的立體羅馬數字與方形綴飾時標,為錶款注入精緻質感。

Hebe 田馥甄再代言 CITIZEN 精品女錶 新款登場以紅金色系配色迎龍年

▲ EW2427-19A(左)與EW2426-62A。(圖/柯宗鑫攝)

而背底蓋雋刻的限定鬱金香圖騰及錶盤上TPE台北時區的愛心符號,傳達陪伴心意的同時,也彰顯了限定腕錶獨有的紀念意涵。CB1137-65W由輕盈且親膚的鈦金屬材質打造,擁有光動能及定時自動對時等實用功能,以優雅的全新腕錶妝點女性生活。

同步推出的亞洲限定款光動能Day-Date三針錶款EW2427-19A,則以粉紅金錶殼搭配紅色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提供都會女性時尚選擇。簡約的大三針錶盤搭配日期與星期顯示窗,展現俐落風格的同時,也契合都會女性日常所需,錶盤中富有巧思、與錶帶相互呼應的紅色立體羅馬數字時標,更賦予腕錶自信氣息。光動能Day-Date三針錶款也推出有著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殼及錶帶的EW2426-62A,錶盤中的羅馬數字時標也換成相呼應的金色調,襯托不同風格印象。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