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5 | 台灣好報

張清芳高雄場12/9開賣 絕交酒精甜食唯有運動ing

張清芳高雄場12/9開賣 絕交酒精甜食唯有運動ing

【記者 彭姿穎/台北 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繼台北場與愛子Nathan合體對唱帶來高度亮點後,日前公布明年3/2將移師高雄巨蛋演唱,要求完美的張清芳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

張清芳語重心長,「把每一場演唱會當做最後一場在唱」言猶在耳,隨即傳來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繼續「翻頁」的佳音,台前幕後大隊人馬將移師雄蛋,讓歌聲重返40年前演藝事業的起點-高雄,用歌壇「東方不敗」的歌聲,串起歡樂、溫馨、感動的每一刻。

張清芳高雄場12/9開賣 絕交酒精甜食唯有運動ing

華語天后張清芳睽違8年再開唱,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台北場一連兩天,叫好叫座、一票難求,僅9分鐘2.5萬張台北小巨蛋門票完全售罄!而律己甚嚴的張清芳,對所有事都做好萬全準備,接下來為高雄場演出,舉凡在專家指導下,滴酒不沾、改吃米飯,對麵粉類說bye bye,此外,運動和健身課程也都排滿滿,張清芳說:「我沒有什麼假期,聖誕、跨年都在鍛鍊中,只有農曆新年會在家裡!」又笑說教練們看到她的課表都驚呆,「說我除了唱歌,應該可做運動員,已經是運動員的日常了。」

而儘管鍛鍊沒有假期,張清芳唯有晚間稍喘一口氣,睡前讓自己放空追劇,除了一切可控因素她必掌握外,張清芳坦言不斷地每天禱告,信仰就是堅強的靠山,「有個聲音告訴我可以撐下去,繼續持續發揮潛力奮戰下去!」身為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表示不但會將原汁原味的演出如實搬至高雄,更會將節目做最好的調整再升級,甚至奉上彩蛋,目前她先保留小神秘,將一切列為最高機密,與所有粉絲們相約高雄,沈浸在張清芳《TimeLESS》的音樂款待,一起感受時間與音樂的永恆,不見不散!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定明年2024年3/2(六)晚間七點半降臨高雄巨蛋演出,門票則訂於12/9(六)早上11:00,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購票連結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4_stella)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