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1 | 台灣好報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銀幕回顧錄 12/22新光三越左營店登場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銀幕回顧錄 12/22新光三越左營店登場

【記者王雯玲/高雄報導】2023高雄最壓軸的特展來了!【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 〜銀幕回顧錄〜】12/22起將正式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登場!展覽內精選7部電影規劃成互動區,粉絲觀展時不僅可與超人氣角色拍照,環形劇場更融合聲光影音效果,此外更展示歷年劇場版設定手稿,讓粉絲能從不同的角度,一窺《名偵探柯南》的世界!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 〜銀幕回顧錄〜】入口處可看到青山老師的親手簽名,等待粉絲們大駕光臨,穿越滿天飛舞的紙張所呈現的「柯南記憶中的世界」,緊接著進入精選七大劇場版互動區。《名偵探柯南:引爆摩天樓》經典場景重現,趕快化身小蘭與柯南一同入鏡;《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跟著波本經歷最緊張刺激的橋段!《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與零一起高速狂飆,感受最讓人熱血沸騰的瞬間!最後更有「360度體感劇場」,全方位圓型環狀大銀幕,身為粉絲絕不可錯過!

高雄場當然也有專屬入場禮!精選4款劇場版特製的「膠捲風書籤」,等著大家來收藏,粉絲們絕不可錯過!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 〜銀幕回顧錄〜】更特別規劃動畫商品販售區,更多樣柯南齊聚,從盒玩公仔、生活小物到文具周邊,消費滿額特別贈送角色應援扇及燙金角色立牌,立牌不僅有低調燙金文字,更可隨意組合搭配排列。場外更規劃輕食區,提供來場消費者奶酪甜品及茶飲,購買冷泡茶贈送隨機杯墊,購買奶酪贈送全新燙銀角色小卡!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 〜銀幕回顧錄〜】不僅特別引進日本展周邊精品,精美設計搭配職人製作的杯盤,九谷燒小碟子、美濃燒茶碗等都是難得一見的限量商品。以歷年電影海報及場面圖拼貼而成的各樣周邊,也極具特色。吸睛度滿分的行李束帶,讓你行遍世界各地都焦點;超實用電競滑鼠墊、燙金馬克杯、流沙杯墊等,各種豐富周邊。現場更規劃多款紀念機台,金屬雷雕吊牌機規劃各種人氣組合,想收藏只有現在!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