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周杰倫反應曝光 昆凌扮被外星人綁架的人類

周杰倫反應曝光 昆凌扮被外星人綁架的人類
昆凌(左)分享萬聖節裝扮,周杰倫一句話耍冷。(圖/翻攝自周杰倫IG)

[NOWnews今日新聞] 「王的女人」昆凌與周杰倫(周董)結婚邁入第9年,陸續產下大女兒Hathaway、次子Romeo、么女Jacinda,才30歲的昆凌常常和小孩打成一片,10月31日萬聖節,昆凌和孩子選定幽浮(UFO)的主題,她扮成被外星人抓走的人類,模樣相當逗趣,而周董的反應令人發噱。

昆凌在IG限時動態上傳萬聖節變裝照片,只見她套上外星人綁架人類的氣墊裝,笑得合不攏嘴,身旁應該是長女Hathaway和兒子Romeo,姊姊頭頂銀色流蘇飛碟,弟弟戴上看似錫箔紙材質的帽子,充滿科技感。

周杰倫反應曝光 昆凌扮被外星人綁架的人類
昆凌(中)和小孩扮外星人及飛碟。(圖/翻攝自昆凌IG)

照片中不見男主人周杰倫,周董本人後來轉發昆凌的動態,幽默地問:「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是後面那個外星人...」此外,該流蘇飛碟其實出自昆凌親自手作完成,曝光的縮時短片,昆凌低頭且專注地組合飛碟材料,顯露她身為慈母、甘願為孩子付出的一面。

周杰倫反應曝光 昆凌扮被外星人綁架的人類
昆凌幫孩子製作飛碟道具。(圖/翻攝自昆凌IG)


相關新聞


不像人妻女明星/昆凌比基尼、泳衣照太幼齒 關穎:妳是大女兒吧


昆凌30歲解放!大V洋裝洩傲人之處 生3胎還是超幼齒


小S女兒許韶恩萬聖節扮「天使」!翅膀一揹仙氣炸裂 激似林志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