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再槓前夫!Makiyo痛批小金大頭症

再槓前夫!Makiyo痛批小金大頭症
Makiyo不滿前夫對家人的說話態度不禮貌,直批他大頭症。(圖/中天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2022)5月與前夫小金先有後婚,但婚姻僅維持14個月,今年7月宣布結束這段短命婚,震驚各界。Makiyo日前上中天《同學來了》提到不滿前夫的地方,她很在意前夫對家人的說話態度,直批他大頭症。連主持人安心亞聽了都直搖頭:「我是勸大家不要結婚,我覺得不一定要結婚證書,除非真的有要小孩再結婚,不然要離婚很麻煩。」

再槓前夫!Makiyo痛批小金大頭症
Makiyo(右)和前夫小金結婚僅14個月,就宣布離婚。(圖/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Makiyo上月才在節目指控小金人間蒸發、拖欠房租,並藉鏡頭,公開對前夫喊話:「你還活著嗎?不要再那麼不負責任!」這回又批小金大頭症,「我前夫之前是做醫美的業務,胖姐(Makiyo親姊)幫他介紹了很多工作跟客人,可是有一次他跟胖姐在講工作的事情時,我就聽到前夫直接跟胖姐說『妳現在的業務是最後一名,妳要開始動起來了喔』,他大頭症到這種地步!」

一番話不只讓安心亞聽了勸大家不要結婚,阿Ken也直說:「年代不一樣了,不要把對方綁住一輩子,這樣大家不快樂,我們倒不如拆散一對成全兩對,但當然我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的話,就再努力試試看。」

相關新聞


Makiyo離婚2個月前夫人間蒸發 喊話「不要再那麼不負責任」


Makiyo離婚心情好!嗨喊「想再婚生孩子」 開口要跑車嚇壞對象


Makiyo昔捲毆打司機風波!脫口秀金句狂爆 驚吐:緩刑都比婚姻長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