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激烈床戲初體驗!林襄狂穿1物防春光外洩

激烈床戲初體驗!林襄狂穿1物防春光外洩
林襄(右)在電影《惡女》中,與邵雨薇未婚夫曾少宗演激烈床戲,穿好幾件內褲防春光外洩。(圖/CATCHPLAY+)

[NOWnews今日新聞] 懸疑驚悚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全台破470萬票房,登新片票房冠軍!導演宋欣穎率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等人戲院跑透透與影迷互動,首度演出電影的林襄,與片中邵雨薇未婚夫曾少宗有激烈床戲,林襄透露拍攝時穿好幾件內褲,以防春光外洩。

激烈床戲初體驗!林襄狂穿1物防春光外洩
邵雨薇(左)、鳳小岳在電影《惡女》挑戰床戲演出。(圖/CATCHPLAY+)

客串演出的林襄分享,剛看到劇本時的感受,坦言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第一次拍攝電影就要挑戰這麼激烈的床戲,接演前的確猶豫了一下,林襄說:「雖然有點害怕,但身邊的人都鼓勵我勇於嘗試,於是就決定將我的大銀幕初體驗獻給《惡女》,因為沒有拍過床戲,不知道怎麼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身上都穿超級多件內褲,現場的防護措施很完善。」

激烈床戲初體驗!林襄狂穿1物防春光外洩
電影《惡女》中,飾演邵雨薇未婚夫的醫師曾少宗,在看似完美人夫的形象之下,其實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圖/CATCHPLAY+)

邵雨薇的精湛演技與層層堆疊的劇情,也獲得許多觀眾力挺,「邵雨薇演技令人驚艷,演員都演得很好,故事緊湊、配樂好聽」、「顛覆觀影者的預想,戲劇性很強,高潮不斷,是一部流暢、精采、有娛樂性也發人深省的好電影。」吳慷仁也力挺女友邵雨薇:「宋欣穎導演實現了創作者的無需受限,《幸福路上》的質樸,2023就反轉成了惡女中的偏見對峙」更幽默提醒男性:「男孩們乖乖去洗碗吧!」

相關新聞


林襄《惡女》床戲超火辣!曾少宗揭「激烈過程」:我怕被球迷肉搜


林襄掰了馬傑森!酥胸緊貼《惡女》邵雨薇未婚夫 偷吃床照流出


邵雨薇專訪/撕開女神「雙面人」私下真面目!她感嘆:我沒有自信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