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爆婚姻危機!蔡允潔為這件事趕老公出門

爆婚姻危機!蔡允潔為這件事趕老公出門
蔡允潔日前才自爆和老公已經長達1年半都沒有「開機」,現又因老公裝不好床圍將他趕出門。(圖/中天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和老公Fraser去年5月結婚,同年底生下女兒「小福星」。蔡允潔日前才自爆和老公已經長達1年半都沒有「開機」,正為產後無性慾苦惱。她日前上中天《同學來了》再揭婚姻危機,透露因老公辦事不力,將他趕出家門,連Makiyo都不禁勸她離婚:「妳跟水電工當朋友比較好,什麼都會幫妳做。」

蔡允潔表示,因老公辦事不力把他趕出家門,「我每分每秒想的都是女兒跟老公,像我昨天錄完影去買女兒、老公需要的東西,我只拜託我老公做一件事,就是把床圍裝起來」,因女兒前陣子不小心從床上掉下去,蔡允潔自然很重視床圍的事。

爆婚姻危機!蔡允潔為這件事趕老公出門
蔡允潔(中)和老公Fraser去年5月結婚,同年底生下女兒「小福星」。(圖/蔡允潔臉書)

豈料,蔡允潔回家後,發現老公床圍沒弄好,她當場氣炸,「我整個火了,我就把床圍全部拆掉說『如果要這樣,我們有什麼好維持的』?」錄影現場眾人聽了都覺得蔡允潔的反應太大,阿Ken也說:「為了這麼小的事情吵架,那不如不要在一起。」

蔡允潔則繼續吐苦水,並解釋爆炸原因:「我昨天是真的受不了,覺得帶小孩又要吵架太累了,我就想以後再遇到這種事情,到底要選擇吵架,還是要選擇不這麼累。」7月剛從婚姻束縛中解脫的Makiyo,聽完不禁立馬勸離:「妳跟水電工當朋友比較好,什麼都會幫妳做。」

相關新聞


蔡允潔自爆「1年半還沒開機」老公凍未條!郭鬼鬼大方授生子經驗


洪詩懷孕臥床3個月產檢發現寶寶有遺傳疾病 李運慶難過偷哭


36歲李昇基被爆要當爸了!老婆李多寅「新戲拍一半已經懷孕」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