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女兒天使裝太仙被說像林志玲 小S吃醋發文

女兒天使裝太仙被說像林志玲 小S吃醋發文
小S(左)的二女兒Lily在萬聖節裝扮成天使,被說像林志玲,小S困惑發文「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圖/小S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15歲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有著高顏值,曾被說像大S。昨(31)日Lily在IG分享萬聖節扮成天使的照片,舉手投足散發仙氣,美得相當驚人,讓網友驚呼撞臉林志玲。不過,一番話,卻讓親媽小S不是滋味,她搞笑發文表示「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

女兒天使裝太仙被說像林志玲 小S吃醋發文
小S次女許韶恩萬聖節扮天使,被說撞臉林志玲。(圖/翻攝自Lily Hsu IG)

Lily萬聖節扮成天使,她穿平口蕾絲小禮服,裸露肩頸、鎖骨線條及鉛筆纖腿,烏溜溜及腰長髮,配上偌大的假翅膀,宛如仙界天使降臨人間,迷倒一票網友,更被說像小S頭號死敵、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也讓小S不禁發文埋怨,「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一個竟然是林志玲或大S的」,她不忘搞笑,「我明明記得開了3次刀啊⋯⋯她現在還進我家耶,我人生好困惑」。

網友則留言大讚小S女兒漂亮,並安慰她「那個側臉完全就是遺傳國際巨星媽媽的美貌啊!」、「跟媽媽一樣美麗亮眼」。

相關新聞


小S女兒許韶恩萬聖節扮「天使」!翅膀一揹仙氣炸裂 激似林志玲


潘若迪揪小S、陳漢典尬機車舞 點擊1個月破1341萬「終於圓夢」


小S改口焦凡凡不是過夜女神!祝福她嫁婁峻碩變「同床嬌妻」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