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不捨導演癌逝 比莉淚曝陳慧翎最後訊息

不捨導演癌逝 比莉淚曝陳慧翎最後訊息
比莉(中)不捨《媽,別鬧了!》導演陳慧翎病逝,情緒崩潰痛哭。(圖/Netflix)

[NOWnews今日新聞] 48歲《下一站,幸福》導演陳慧翎罹患子宮頸癌,今(1)日下午於台北萬芳醫院病逝,她的遺作《媽,別鬧了!》請到17年沒演戲的比莉重出江湖,還讓比莉與周湯豪入圍金鐘獎最佳戲劇原創歌曲,比莉不捨伯樂陳慧翎與世長辭,崩潰痛哭,透露陳慧翎最後訊息充滿愛。

不捨導演癌逝 比莉淚曝陳慧翎最後訊息
賈靜雯(左起)、比莉、柯佳嬿的《媽,別鬧了!》是導演陳慧翎遺作。(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比莉從《媽,別鬧了!》製作人周銓那裡得知陳慧翎辭世,整個人哭到不行,兩人最後一次聯絡是10月的金鐘獎,陳慧翎為入圍的比莉集氣,還誇獎她戲也演得好,簡訊中寫著:「我在住院,明天出,想妳愛妳。」

不捨導演癌逝 比莉淚曝陳慧翎最後訊息
陳慧翎不敵病魔辭世,將樹葬回歸大地。(圖/翻攝陳慧翎臉書)

本來17年沒演戲的比莉,在陳慧翎的堅持和鼓勵下再復出,拍戲8個月以來,陳慧翎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比莉也一直鼓勵陳慧翎化療抗癌,最後一次相見是幾個月前,對於陳慧翎突然離開,比莉不捨又難過。

相關新聞


《下一站,幸福》導演陳慧翎癌逝 吳建豪痛失家人「心情很糟」


賈靜雯悼念導演陳慧翎!「世界全黑」悲痛發聲:沒告別是最大遺憾


《下一站,幸福》金鐘導演陳慧翎病逝 享年48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