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02 | 今日新聞

沙啞復工遭瘋傳罹癌!張柏芝經紀公司出手了

沙啞復工遭瘋傳罹癌!張柏芝經紀公司出手了
張柏芝8月曾全面停工,沙啞復工後遭瘋傳罹癌,經紀公司出手闢謠。(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影星張柏芝今年8月因身體抱恙,緊急取消所有公開工作;迅速復工後又到歐洲出席時裝週活動,張柏芝官方工作室微博發布的一段影片中,更可聽見她聲音比平時沙啞許多,幾乎瀕臨失聲。人紅是非多,近日網路上瘋傳張柏芝罹癌消息,據悉經紀公司正採取行動闢謠。

沙啞復工遭瘋傳罹癌!張柏芝經紀公司出手了
張柏芝復工趕拍代言廣告。(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張柏芝工作室微博,8月時曾發出公告:「柏芝因身體抱恙,工作室不得不取消8月所有公開工作安排(雜誌拍攝、廣告拍攝、品牌活動、演唱會等)。在此,我們非常感謝各個合作方的邀請與諒解,期待未來的再次合作。」同時呼籲粉絲們別擔心,張柏芝很快就會回到工作崗位上。

沙啞復工遭瘋傳罹癌!張柏芝經紀公司出手了
張柏芝遠赴歐洲出席時裝週活動。(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果不其然,向來被稱為「拚命三娘」的張柏芝迅速復工,先是飛到歐洲出席時裝週活動,又飛到中國大陸杭州、上海等地,拍攝一系列羽絨衣代言廣告。根據《東網》報導,近日網路上瘋傳張柏芝罹癌消息,經紀公司正決定採取行動闢謠,抑止假消息繼續傳播。

相關新聞


劉德華難得發怒:再多錢都不合作 《大隻佬 》張柏芝超扯行為曝


張柏芝才傳復合謝霆鋒!突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8月全部工作


復合王菲9年爆分手!傳謝霆鋒情纏前妻張柏芝 經紀人拍片回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