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03 | 今日新聞

眼睛不適撞上小黃 64歲沈春華驚傳車禍

眼睛不適撞上小黃 64歲沈春華驚傳車禍
沈春華自爆發生車禍,因眼睛不適撞上前面計程車,但對方不追究,30秒危機就解除。(圖/沈春華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前(1)日發生車禍!她在臉書分享驚險過程,一早開車在台北市基隆路正氣橋,未料,沈春華突然覺得眼睛有異物感,「我本能的閉上眼睛,希望不適趕快消除。就在短短幾秒內,我猛然睜開眼睛、下意識急踩煞車。原來車子不覺滑動,已經碰上前面的小黃!」她心想「完了」,本以為發生車禍會耽誤行程,誰知結局竟大翻轉,僅僅30秒就解決危機。

眼睛不適撞上小黃 64歲沈春華驚傳車禍
沈春華是中視前王牌主播。(圖/沈春華臉書)

沈春華過去是中視當家主播,坐擁13座金鐘獎肯定,專業播報能力獲觀眾信賴。沈春華在臉書分享車禍經過,表示昨一早8點要去重要工作行程,她因眼睛不適,閉眼瞬間沒注意到車子滑動,竟意外撞上前面計程車,「我看到車內女乘客驚慌回頭,顯然有感受震動。我想完了,勢必有一番「處理」,會耽誤工作行程,會引起交通阻塞,而現在有一群人在1公里外等我…。」

沈春華還在懊惱怎麼會發生這種狀況時,司機大哥已下車查看,確認自己車子防護桿,接著司機大哥做出驚人之舉,「隔著擋風玻璃跟我搖搖手,『沒怎樣啦,好好的,嘸代誌…』」,沈春華超驚訝,直說「前後不過30秒!我簡直不敢置信!」

她確認對方車子完整無傷後,也把頭伸出車窗外,大聲道歉「真正拍謝,真多謝!」最後沈春華優雅地準時到達工作地點,她十分謝謝司機大哥從容大度!

相關新聞


體育主播詹啟聖「腦出血」猝逝!醫揭高風險族群:年輕人也逃不過


快訊/主播黃倩萍被控家暴!怒發3點聲明駁斥:索討金錢其心可議


美女主播房業涵北漂打拚12年 喜曝「完成了ㄧ件人生大事」!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