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3 | 今日新聞

疑怨封殺:國家管控的 baby工作室錄音瘋傳

疑怨封殺:國家管控的 baby工作室錄音瘋傳
Angelababy被爆看瘋馬秀遭封殺,工作室抱怨政府的錄音檔瘋傳。(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Angelababy(楊穎)傳出朝聖偶像BLACKPINK成員Lisa瘋馬秀表演,遭大陸網友罵得狗血淋頭,即便瘋馬秀官方早已經澄清Angelababy不在場,微博、抖音等社群平台昨(2)日仍將她禁言,看似啟動封殺程序,網路也瘋傳疑似工作人員的錄音檔,無奈表示「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但被打臉是假消息,爆料者隨後刪文。

疑怨封殺:國家管控的 baby工作室錄音瘋傳
Angelababy身陷瘋馬秀爭議,持續神隱。 (圖/翻攝自Angelababy小紅書)

微博娛樂博主「周星星星星追劇」近日上傳一段稱是粉絲致電給和Angelababy工作室的7分鐘錄音,對話中某男性被追問Angelababy究竟有沒有去看瘋馬秀、為何不出面澄清,回覆說「急有用嗎」、「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並否認被封殺,「只是一時的又不是永久的」、「有解決方案」、「現在我們只能等,只能保持沉默」。

疑怨封殺:國家管控的 baby工作室錄音瘋傳
微博流傳疑似Angelababy工作人員和粉絲的對話錄音檔。(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後來有Angelababy團隊前工作人員發文踢爆錄音檔造假,網友也發現原PO打去的並非Angelababy工作室,電話號碼是從百度隨便搜尋而來,痛批:「心虛什麼,都別刪啊!造謠真的無成本」、「弄個破工作室的假電話」!

疑怨封殺:國家管控的 baby工作室錄音瘋傳
Angelababy前同事否認錄音檔為真。(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有網友分析Angelababy帳號遭禁言只是一種懲罰,而非如劣跡藝人般的非全面性封殺,演藝工作勢必會暫停一段時間,但不太可能永遠,且各大廣告商也還在觀望,目前沒有出現雪崩式的解約和切割,Angelababy能不能度過這次危機,端看經紀團隊的能力。

相關新聞


Lisa、Angelababy、張嘉倪被中國封殺!BLACKPINK三人偷偷看微博


Angelababy傳急著脫手北京豪宅 「22億豪奢內部裝潢」全曝光


Angelababy看瘋馬秀挨轟終於現身!快步離開機場 返陸影片被罵翻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