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03 | 今日新聞

小勞勃道尼《奧本海默》演反派!卻想到老婆

小勞勃道尼《奧本海默》演反派!卻想到老婆
小勞勃道尼在《奧本海默》中演反派卻想到老婆,放閃愛妻感謝她在幕後默默支持。(圖/UIP)

[NOWnews今日新聞]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奧本海默》在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小勞勃道尼在片中飾演反派角色,卻讓他常想起老婆在鏡頭外支持他的模樣,他笑說:「她得防止這個自作聰明的男人,在停車場除去除保險桿上的鉻時,不會把自己給炸了。」

小勞勃道尼《奧本海默》演反派!卻想到老婆
小勞勃道尼在電影《奧本海默》中演出,美國原子能委員會高級成員路易斯史特勞斯。(圖/UIP)

名導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以二次大戰人物「原子彈之父」為題材,找來頂級卡司陣容席尼墨菲、麥特戴蒙和艾蜜莉布朗等人主演,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原子能委員會的創始委員「路易斯史特勞斯」,在片中與主角奧本海默相互抗衡,有影評大讚這是小勞勃道尼多年來最棒的角色,讓人看見他在鋼鐵人的套裝之外,不只展現演員的深度,更重要的是呈現內斂的一面。

小勞勃道尼《奧本海默》演反派!卻想到老婆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11月上架MyVideo。(圖/MyVideo)

小勞勃道尼為詮釋歷史上的真實人物路易斯史特勞斯,他深入了解對方生平,即使是在劇本呈現的內容之外,他認為路易斯史特勞斯其實是「美國夢」的體現,成為美國總統胡佛的助手,完成許多幕後的工作,這也讓小勞勃道尼想起,老婆總是在鏡頭另一端支持他的模樣:「她得防止這個自作聰明的男人在停車場除去除保險桿上的鉻時,不會把自己給炸了。」

小勞勃道尼《奧本海默》演反派!卻想到老婆
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11月上架MyVideo。(圖/MyVideo)

不止《奧本海默》,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以及MyVideo獨家搶先上架,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相關新聞


《奧本海默》諾蘭揭拍攝初衷!實景拍「三位一體核試驗」爆炸絕美


諾蘭《奧本海默》5分鐘超長片曝!席尼墨菲完美詮釋矛盾內心世界


諾蘭大神自編自導《奧本海默》 只有IMAX能讓人進入他的內心世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